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莅临鄄城一中督导防疫工作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莅临鄄城一中督导防疫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21:10:49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405 作者:刘海涛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莅临鄄城一中督导防疫工作


9月8日上午,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黄飞、衣乃龙一行二人代表省卫健厅到鄄城一中督导检查学校防疫工作。鄄城县疾控中心工会主席马景柱,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副校长陈峰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的领导认真查看了进出校园登记、校园消杀记录,询问了出现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的应急处置流程并实地深入校园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防疫物资储备、餐厅防疫管理细节等。

在六楼会议室,督导组详细察看了关于开学预案等有关资料,包括开学疫情演练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体温监测记录、每日消毒记录等,对各项工作细节,逐一询问。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一致认为,学校的台账资料制度健全、环节清晰、防控工作做得细致到位、餐厅管理科学规范。并对个别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学校高度重视餐厅食品安全,对于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周生英表示,坚决认真整改,严格落实,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