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牢记育人初心 不负殷切期望

牢记育人初心 不负殷切期望

2023年12月22日 10:19:23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724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2月20日晚,鄄城一中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张景朝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有两个内容: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传达学习孙伟书记在一中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张景朝书记领学《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四篇文章。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校专门印发了有关学习资料,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深入思、扎实做,出成效。

    校长陈明亮传达了孙伟书记在一中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孙伟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君子务本,干一行爱一行。要打造良好的一中教师形象,不仅要坚守师德师风的底线,还要有对师德师风的更高要求,那就是严谨治学、潜心钻研、与时俱进,爱岗敬业、科学施教,为人师表、言传身教、关爱学生,工作高标准、教学高质量,争当学生喜爱的名师。

张景朝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鄄城一中不怕阻力、不惧困难,只希望焕发活力,激发潜力。我们要多从学生的角度考虑处理问题,体贴学生的身心健康,愉悦学生的快乐成长;多从老师的层面谋划思路,关注教师的发展进步,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