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孙伟到鄄城一中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孙伟到鄄城一中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22日 08:07:31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966 作者:刘海涛

孙伟到鄄城一中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12月20号,县委书记孙伟到鄄城一中为师生上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占彩参加活动。鄄城一中学校班子成员,各分校校长、副校长,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部分优秀老师、先进班级的班长、团支书等参加党课。

会上,孙伟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主题,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县跨越赶超赋能助力;牢牢把握人民满意价值追求,打造教育教学特色品牌;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等方面,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富有意义的党课。

孙伟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县一中是全县教育的排头兵,要真正把教育放在全县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推进,更好地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推动鄄城跨越赶超、后来居上注入持久动力;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一中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成鄄城教育的一面旗帜;要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把一中打造成为“出人才、出经验、出名师”的一流学校、名校强校。

孙伟强调,广大老师不仅要学习教育理念、业务知识、职业规范,还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人物、楷模教师学习,见贤思齐,内外兼修,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要切实做好学校安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和谐,促进师生共同发展。

最后,孙伟对学生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培养学习兴趣,学好文化知识,增强体育锻炼,争做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阳光少年。

    专题党课前,孙伟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一中办学历史,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