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增强廉洁从教意识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增强廉洁从教意识

2021年09月16日 21:12:30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401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鄄城县廉政教育基地






根据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教意识,推进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9月16日上午,在党委书记周生英的带领下,鄄城一中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鄄城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出发前,周生英高度概括了开展这次活动的背景及重要意义,简要介绍了鄄城县廉政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郑重强调了参观的纪律。

到达目的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政治立魂、纪法立行、警示立戒、党性立心等展厅,特别是展厅内一幅幅发人深省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令人震撼、触目惊心,让全体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全体领导干部面对庄严肃穆的党旗,高举右拳,在纪检书记王诗成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为党奋斗的决心。最后,周生英带领全体领导干部在手写屏签名处郑重地签下各自的姓名,作出廉洁从政的庄严承诺。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给全体领导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震撼,使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教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撰稿:刘海涛

摄影:于振民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