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三分校高三全体教师会

三分校高三全体教师会

2020年09月16日 18:28:02 访问量:3116 作者:杨占军


202099日晚上7:00,三分校高三年级在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分校领导李齐斌副校长,王新如助理以及三分校高三全体教师。

韩立主任主持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做了详细总结,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做了部署,韩主任讲话务实可行,并详实安排了新学期各学科教学任务,以及高三这一年的大致工作思路,韩立主任的讲话激情高昂,鼓舞了老师们的干劲。

优秀教师代表冯亚丽老师和付红蕊老师也发了言她们总结了上一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老教师多给青年教师传授经验,青年教师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多听课,多学习,并对高三这一学年的工作表了态,一定不忘初心把工作干好。

最后李齐斌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大家上一学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新学期以新高考课程改革思想为基础,建构适合自己的独特授课形式与授课方法。为全体老师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目标。进一步激励全体老师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为学校发展恪尽职守,为创造辉煌人生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隆重热烈,老师们认真聆听,领会会议精神会后老师们表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当中去继续努力拼搏,争取2021年高考再创佳绩!

 

 

 

 

编辑:三分校高三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