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注心理健康 助推高效学习

关注心理健康 助推高效学习

2024年03月17日 21:14:10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443 作者:刘海涛

2024年鄄城县总工会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走进鄄城一中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家长家庭教育水平,增强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3月17日,鄄城一中初中分校邀请鄄城县政协委员、高效自主学习技术教练导师刘书冰作精彩报告。初中分校校长张友强主持报告会。


刘书冰以“高效沟通助推高效学习”为题,从科学理念、正确方法、家长成长三个方面阐述了家庭教育中的沟通问题。她说,养育孩子,不仅给孩子一碗饭,更重要的是要给孩子一个正确的理念。解决冲突最重要的是思维,不同思维方式的人,解决冲突的最终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利用鱼缸原理讲解了育儿之道,并分析了学生的天赋秉性。

本次报告会,似一阵拂面的春风,吹散了家长们育儿的疑惑;如一股清泉,滋养了家长们疲惫的心田。通过此次报告会,鄄城一中家校合作的步伐会迈得更加坚实。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分校成员、级部主任以及初三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报告会。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