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不负好春光 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植树添新绿

2024年03月13日 22:26:30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365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参加第46个植树节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鄄城一中组织部分师生到黄河大堤葛庄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来到植树现场,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急不可待地拿上铁锹,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植树技能。伴着明媚的阳光,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挥锹培土、踩实提苗、取水浇灌,让这些新绿踏踏实实生长在母亲河畔。初春的天气虽然还有些微凉,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不一会工夫,同学们就按照分工种完了手中的树苗。一棵棵树横成行,纵成列,井然有序,亭亭玉立。大家看到亲手栽下的成果,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植树节活动既是一次生态文明教育,也是对学生较好的劳动教育。美丽可爱的家乡,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守护。这个春天,同学们种下的这抹绿色,让家乡更加魅力多彩。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