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秋季开学典礼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秋季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0日 18:38:55 访问量:3670 作者:初中部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秋季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早上7点,鄄城一中初中分校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操场,迎来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生英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副校长陈峰宣读了获奖名单。在欢快的颁奖进行曲中,校级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起点,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接下来,李自俊校长上台致辞,他的讲话中,表扬了我校的成绩优秀的同学们,也提出了对于新学期的要求:学会担当、懂得选择、崇尚英雄、学会做人四个方面,号召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创造辉煌业绩。

教师代表王霞老师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忠于职守、追求卓越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全体一中教师高尚的道德操守和专注的职业追求。

家长代表董桂灵同志发言,表达了广大家长渴望同学们早日成才成人的殷切期盼和不辞劳苦、勇做后盾的良苦用心。

刘益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

  2020学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愉快结束,相信一个全新的文化路将在鄄城一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初中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