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活动 > 鄄城一中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鄄城一中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5年05月04日 09:36:16 访问量:9752 作者:周江勇

鄄城一中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工作总结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鄄城一中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二〇一五年四月四日在紧张、激烈、精彩、公正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在此次运动会中,在学校有关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合作,顺利地完成了运动会中的各项工作。其工作的具体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指挥得力。

运动会能取得圆满成功,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关键。运动会组织工作是一项庞大、复杂工作,之所以能取得圆满成功,关键在于领导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工作落实,各方支持。为了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校领导以及各年级,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并对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宣传工作、赛程安排等都一一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裁判员全力以赴,尽职尽责。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做到了“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原则顺利完成。同时体育教师在运动会上更是尽职尽责,发挥了重要的判决作用。为了运动会加班加点,从制定规程、发放规程报名、编排秩序册、开幕式的预演等各项工作,全体体育教师都能凭着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了各自的本职工作。

三、各年级领导和班主任的配合

本届校运会成功举行,和各年级领导和班主任的配合是离不开的。他们对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到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对本班彩旗、标牌、学生纪律秩序等落实的较为合理。同时,我校教务处与其他处室相关人员积极配合运动会中的各项工作,为运动会提供了后勤保障。

四、学生工作人员任劳任怨,尽职尽责。

 

 

 

 

 

 为了使运动会顺利进行,我校学生会人员

积极与检查组人员进行比赛场地的人员清理工作。工作中,学生会的同学发扬了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协调配合,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回顾本届运动会,在取得上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如:

1、有些学生随地乱扔废弃物,不讲究卫生。

2、个别不参赛的同学随便上跑道,极个别的同学不服从纪检老师和同学的要求.

3、运动员没有把号码布扣在胸前。

4、起点和终点工作的不够严紧和有序(主要体现在中长跑项目之中)。

5、教师的参赛项目太少,要多增加教师的项目,有利于教职工在工作中得到放松。

6、中长跑收小号码布的裁判没有落实,并且要增加小号码布。

 

 

 运动会,对于学生来讲,不仅是展示体育能力的场所,也是学习和感受运动精神的场所,有好多学生期待在这里发挥自己的优势,证明自我,让同学们感受拼搏的力量,感受竞争的激烈。同时,运动场上,应该是体现集体风貌的场所,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热爱集体的精神。希望通过举办本届田径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鄄城一中

2015410

 

编辑:周江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