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活动 > 体育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

体育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

2015年04月12日 20:04:47 访问量:6434 作者:周江勇

体育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学期初,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快乐、安全的体育设施,同时为避免体育设施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次序的正常稳定,在本学期开学初艺体中心决定对我校体育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现将排查情况报告如下:

东校区排查情况:

1:篮球架部分使用损坏,需更换。

2:羽毛球柱部分不牢固,需整理。

3:单杠和双杠部分不牢固,需维修。

4:其它器材使用状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西校区排查情况:

1:篮球架部分使用损坏,需更换。

2:羽毛球柱部分不牢固,需整理。

3:单杠和双杠部分不牢固,需维修。

4:篮球场地损坏,需维修。

5:塑胶跑道西侧有损坏,需维修。

6:其它器材使用状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整改措施:

1:把排查出来存在安全隐患的体育器材全部作报废处理,禁止使用。

2:建立体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排查。

3:体育课教师在上体育课之前,必须对体育器材进行安全检查,以防隐患。

4:加强安全巡查和安全教育。

在体育教学中,我校在体育设施对于学生的安全问题上给与了高度重视,做到防患于未然。在管理上严格要求,积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校创造平安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周江勇
上一篇:鄄城一中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