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辩真理、明是非,永葆初心跟党走

辩真理、明是非,永葆初心跟党走

2021年05月29日 09:47:15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783 作者:团委

鄄城一中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辩真理、明是非,永葆初心跟党走



鄄城一中高中学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阅读思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于5月28日晚7点,鄄城一中在南校报告厅举行辩论赛总决赛。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副校长陈峰,各分校负责人,各处室主任,各级部主任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辩真理、明是非,永葆初心跟党走。辩题是正方:学生把手机带入学校对学生有利;反方:学生把手机带入学校对学生不利。活动面向高一、高二全体在校学生。活动前期,经过班级对抗赛,级部对抗赛,分校对抗赛层层选拔,一分校、二分校进入决赛。






辩论中,选手们仪表大方自然,陈词有力有据,措辞逻辑严密,反应机智敏捷,辩论旁证博引。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争辩,最终一分校获得冠军,二分校获得亚军,三分校和实验分校获得季军。一分校高二、一班宋子阳同学获的最佳辩手。

评委郭洪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全体同学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既指出了正反辩方各自的优点,又提出了细微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博得各位辩手和现场的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的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为冠军颁奖,副校长陈峰等领导为亚军、季军颁奖。




编辑:团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