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我校党员干部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校党员干部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年08月19日 14:52:22 访问量:2318 作者:校办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81416日,鄄城一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中层领导100余人赴山东沂蒙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15日上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在红嫂纪念馆, 大家被红嫂们的光荣事迹所感染,被最后一口饭,作军粮;最后一块布,作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伟大沂蒙精神感动着、震撼着、激励着,深切感受着沂蒙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军民一家水乳交融的情怀。

下午,大家又依次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和华东革命纪念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面了解孟良崮战役,并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向英雄前辈鞠躬致敬。最后,大家面向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特别是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沂蒙精神发扬和传播到今后的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实践中,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校务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