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高度契合引领合作新格局,携手共进助推一中新高度

高度契合引领合作新格局,携手共进助推一中新高度

2020年11月01日 14:41:30 访问量:7446

高度契合引领合作新格局,携手共进助推一中新高度

——鄄城一中召开党政联席会

1030日上午,鄄城一中在南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校级班子成员,北大培文学校总督学、执行校长郭伯筠、培文校长蒋广荣共同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周生英、校长李自俊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周生英通报了与培文联合办学的有关情况,对如何积极推动与北大培文合作、实现有效合作讲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并对将要开展的“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周生英指出,鄄城一中与北大培文联合办学,是为了打造一流教育资源,实现鄄城教育的名牌突破和优质发展,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市内拔尖、省内知名”的现代化高中,实现教育的跨越式发展,进而达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目的。双方合作意向一致,目标一致,大家要用宽容之心和换位式思考看待目前暂时的合作困境,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学校历史节点式低谷,接下来,在调动一线教师积极性、教师培训、尖子生培养上,北大培文将结合自身办学经验,加大物力和财力,争取进一步整体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早日实现名牌突破

周生英强调,通过自己1013以来的一线调研,发现广大教职员工综合素质较高,体会到了一线教师的艰辛和不易,更深刻的理解了学生的需求、家长的期盼,同时,也发现很多问题急需解决,希望大家要把自己的工作标准、服务质量与一线教师的辛苦挂钩权衡,进一步明确自己以后工作重心和方向。对于将在全校集中开展的“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师生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知实情,谋良策,出实招,抓整改,为创建一流名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本次“四大”活动很有必要、很及时,而且意义重大必须抓实抓出成效李自俊指出由于客观因素,学校当前处于发展拐角期,面对当前困局,各位领导要以“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应变局开新局能力,早日实现一中发展新突破。

    周生英最后强调,大家要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高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勤政高效,以“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力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学校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