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一中初中分校教育联盟研讨课

一中初中分校教育联盟研讨课

2023年12月31日 12:05:50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934 作者:鄄城一中初中分校

一中初中分校教育联盟研讨课




   根据教育联盟双方学校教师发展需求,打造高素质、高水平教师团队,进一步培养学科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推广教育教学经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12月28日,在一中初中分校组织开展了教育联盟教学研讨,王慧老师在初二、7班讲示范课《一元一次不等式应用》。

  课上王慧老师教态自然,语言简练,环节设计合理、课堂容量大,能够做到学练结合、当堂反馈、及时总结。学生小组讨论、合探比较充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课后,古泉博爱学校、旧城中学、吉山中学、左营中学、左营陈良中学教师代表评课、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示范课活动带动性强。教师听课积极性高,共44名教师参加听课。通过本次活动,教师收获满满,为今后的教学拓展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