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腾新时代 青春向未来

龙腾新时代 青春向未来

2024年01月01日 22:55:27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676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2024年庆元旦文艺演出





鄄城县第一中学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












   



斗转星移辞旧岁, 笙歌弦曲贺新年。为了欢庆元旦,喜迎新春, 12月30日,鄄城一中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2024年庆元旦文艺演出。

舞狮《太平盛世》

    天气虽非风和日丽,而如梦似幻的薄薄轻雾,给文艺演出增添了朦胧的诗意和别样的浪漫,并将铭刻在同学们的永恒记忆里。带着吉祥、伴着祥瑞,曹志航、孙乐等同学表演的舞狮《太平盛世》,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合唱《大中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高二探究6班全体同学合唱的《大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赤子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歌曲联唱




   音乐是一种以声音传递情感的艺术形式。边全运、聂淑轩等同学表演的歌曲联唱《精忠报国》《孤独颂歌》《三生三世》《new boy》《这世界那么多人》《飘向北方》,让师生感受了不同年代,不同文化的歌曲之美。


朗诵《中华赞》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这发自肺腑的颂歌唱了一年又一年。这歌声唱沸长江水,掀起黄河浪,这歌声把亿万人民复兴中华的激情点燃。”侯丁心、李爽、张书通、刘宇轩等同学朗诵的《中华赞》,诠释了对盛世中华的深情祝福,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中国舞串烧




祁正慈、王怡雅等同学表演的中国舞串烧《灵》《象山水月》《瑶光赋》《入画江南》《萨沃尔登·礼赞》,让师生沉醉在如梦如幻的艺术世界。


相声《好学生坏学生》

   马梁熙、温庆九两位同学表演的相声《好学生坏学生》,以幽默诙谐的形式,表达了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

舞蹈《鼓声响起的地方》

花样年华,因舞动而多彩。杨淑、张萱等同学表演的维吾尔族舞蹈《鼓声响起的地方》,让师生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

默剧

宋国立同学表演的默剧,诙谐幽默、形象逼真,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古筝合奏《盛世国乐》

赵育珠、袁月、李雨桐、王梓珊四位同学演奏的古筝合奏 《盛世国乐》,以典雅古朴的方式,讲述着盛世的繁华,抒发着内心的自豪。

舞蹈《晨练》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优秀的舞者,都需要付出无数汗水,一次次超越自我,超越极限。付婉迪、祁正慈等同学表演的舞蹈 《晨练》,展示了力量与柔韧结合的刚柔之美。

小品《桃园三结义》

田纪汶、张玉斌 、寇恒赫三位同学表演的小品《桃园三结义》,别样的方式,打破固有认知,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

歌曲联唱




音乐,是一群跳跃的音符;音乐,是一种快乐的心情。王国欣老师、苏登山同学等表演的歌曲联唱 《我记得》《淋雨一直走》《武家坡》《像风一样》《她的睫毛》《相亲相爱》,表达了各具特色的音乐之美。


动感舞蹈串烧


青春是那么火热,青春是那么激情。王思纯、孙启皓等同学表演的动感舞蹈串烧 《WHISTLE》《街舞》《国标》,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青春的阳光与热情。


歌舞《乌蒙山》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刘亚铭、孙淼等同学表演的歌舞《乌蒙山》,饱含深情、互动热烈,掌声雷动。


武术《中华武魂》

    武术彰显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 ,孕育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刘海涛老师、任雨辰 、曹志航等表演的《中华武魂》,以行云流水的动作,气壮山河的豪情,表达了师生的精气神。


歌伴舞《美丽中国》

   雷冉老师、李娜老师等表演的歌伴舞《美丽中国》,唯美大气,美轮美奂,让热爱祖国之情,在心底尽情流淌。


合影

   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这也是鄄城一中立德树人的丰硕成果,也是鄄城一中师生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的鲜明写照。虽然天寒地冬,但是所有演出师生,始终面对微笑,情绪高昂,为大家呈现一个个精彩无比的节目,这也体现了一中师生不惧风雨,追求一流的精神风貌。面对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雄心壮志。在充满希望与机遇的2024年,鄄城一中将逐梦前行,砥砺奋,以“追求卓越,成就梦想”为指引,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