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质增效树形象 奉献创新展担当

提质增效树形象 奉献创新展担当

2021年08月29日 09:31:16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970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树形象勇担当年”创建动员大会

暨2021年——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召开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力促学校新突破,树立学校新形象。于8月28日上午,鄄城一中召开“树形象勇担当年”创建动员大会暨2021年——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校级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史乃华主持。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现场与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鉴于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严格的参会要求,主会场与分会场的布置、校园的全面消毒,参会人员的两次测温等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

会上,副校长田效山传达了《鄄城一中2021—2022学年度教学工作计划》。该计划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注重过程和实效,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行动指南。

副校长陈峰传达了《鄄城一中2021—2022学年度德育工作计划》。该计划遵循学校立德树人的原则,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强调了思想教育和严格管理的有机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德育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特色化。

党委书记周生英从教学质量跨越提升办学条件逐步改善管理队伍基本优化建章立制奠定基础、双方合作日趋融洽、精神状态焕发生机等六个方面客观评价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他指出,今年是五年发展规划第二年根据五年发展规划和当前实际,学校党委确定把今年定为“树形象勇担当”,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一年,虽然我们上学年作出了一定成绩,为五年发展规划开了好头,但是仍然有大量问题亟待解决,有大量工作需要落实。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狠抓教学质量,树立以质兴校新形象;二是强化后勤保障,树立服务师生新形象;三是加强思想建设,树立以德育人新形象四是要有章必依,有事必考,有考必奖惩,有奖惩必落实。

周生英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理想信念上树立新形象,理想信念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二是在创新发展上树立新形象,勇闯新路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武器;三是在担当奉献上树立新形象,担当奉献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四是在实干作为上树立新形象,实干作为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新学期,站在新起点;新展望,树立新形象。我们坚信,只要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切实做到“心中有理想、身上有激情、工作有目标、人生有追求”,我们定能树立一中新形象,再创一中新辉煌。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