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党委(扩大)会议

鄄城一中党委(扩大)会议

2021年01月21日 11:41:22 来源:鄄城一中党建办 访问量:4090 作者:杨占军

                   鄄城一中党委扩大会议

           ---鄄城一中领导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7日晚,在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鄄城一中党委(扩大)会议,鄄城一中领导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本次扩大会议,召开本次党委扩大会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2020年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第二阶段集体研讨。

党委书记周生英同志主持并讲话


校长李自俊同志讲话

副校长陈峰同志工会主席杜善学同志考核办主任刘天江同志信息中心主任朱道书同志分别学习交流发言。

今天的党委扩大会,使每一位领导同志都深受鼓舞,都能从自身工作出发,在以后的工作中真正围绕学校发展,重自身、重主观,深刻查摆,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拉出清单,明确时限,切实把问题消灭掉,切实把我校“四大活动”推向深入,切实为实现学校五年发展目标贡献我们应尽的力量!

编辑:党建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