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分校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迎面接力比赛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迎面接力比赛

2019年11月02日 08:12:41 访问量:2440

为丰富初中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初二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推进班级学生自主管理工作,增进班级的交流,111日下午,初中分校学校体育场组织2018初二学生迎面接力比赛。

 

 

 

啪——”枪声响了,第一棒的选手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奔了出去。

 

观众席上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随着枪声而开始响彻天空:“加油啊!要为班上争光啊!”那声音排山倒海,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速度的较量,最终初二8班勇夺拔比赛冠军,初二11班获得拔河比赛亚军,初二  班摘得拔河比赛季军。

编辑:于振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