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分校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国庆“演讲比赛”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国庆“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02日 08:20:46 访问量:2906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国庆“演讲比赛”

金风送爽,礼赞连天涌。硕果飘香,大地铺锦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祖国生日的前夕,鄄城一中初中分校举办了国庆演讲比赛。

在这秋染大地,满山彩虹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用中华儿女的炽热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全体师生一同相聚在这操场,享受这段美好时光,释放你的激情。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面对飘扬的国旗,血液在奔涌,思绪在沸腾,理想的根须在土里扎的更深。面对飘扬的国旗,我们已把自己融入母亲炙热的胸襟。初二5班的徐东东同学的演讲——《祖国在我心中》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我们的祖国风华正茂,我们的祖国永远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在这个时刻,初二3班的李淼同学带来了她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祖国,我为您骄傲》

 

 

一把把黄土塑造千万个你我,静脉是长城,动脉是黄河,五千年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脉搏。初二9班的周中行同学演讲——《相信未来

 

 

我们祖国七十年的天地沧桑,七十年的风雨前行。长江黄河欢腾着深情,蓝天大海蕴含着忠诚。走过耕耘的日子,走进收获的季节;走过昨天的坎坷,走向明天的希望,改革的强音,在大地上泛起层层涟漪。接下来有请我们最后一位同学——初二班的张苗同学带来的演讲——《告白祖国》。

 

九位同学的演讲都很精彩。从历史的蜿蜒走来,国庆是一抹光辉的记忆;从诞生的时刻走来,国庆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由于工作人员和评委老师,正在统分阶段,下面我们来欣赏由初二八班付意然,十一班李菲,十九班刘炜婧带来的舞蹈——《印度新娘》。

 

 

三位同学的舞姿真是优美之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下面校的颁奖环节,初中分校副校长张友强老师上台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有: 初二5班徐东东、初二3班李淼、初二9班周中行、初二12班吕文、初二13班王琪

获得二等奖的有: 初二9班张苗、初二15班黄晨、初二1张亦梦

获得一等奖的有:初二18班尹如锦

我们的国庆演讲比赛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对于这一次的参赛选手来说没有输赢,他们把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爱发自肺腑的抒发了出来。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我们所有的人也会怀着一颗对祖国感恩、热爱的心在祖国富强的路上走下去。国庆节快乐!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明天会更好!

 

编辑:初中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