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鄄城一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20年11月30日 08:15:36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3555 作者:张文海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推进学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开展,掀起高潮,学校于2020年11月29日晚7点,在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鄄城一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生英同志主持,全体校级领导、处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各支部支委参加。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领学全会内容,二是讨论发言,三是总结讲话。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自俊同志领学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学校副校长史乃华同志领学了“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接着,学校副校长田效山同志,初中分校校长陈明亮同志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主题,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学校纪检书记王诗成同志、三分校支部书记王家如同志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周书记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创新工作方法,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加强学习,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周书记主持会议










校级领导、处室主任和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李校长领学“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部分






史校长领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







田校长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了交流发言


 初中分校陈明亮校长做交流发言

王书记作交流发言


三分校支部书记王家如做交流发言





文字撰写:张文海

图文编辑:信息中心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