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筑牢心理安全的堤坝

筑牢心理安全的堤坝

2020年11月17日 16:11:01 来源:人生规划办 访问量:2104

鄄城一中“四大”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了落实鄄城一中“四大活动“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一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人生规划办公室联合政教处、团委、信息中心和各分校、级部于20201115日晚,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了一场以“筑牢心理安全的堤坝”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报告会。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分校校长、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政教处、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针对目前学生高发、频发的自残行为与抑郁情绪与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培训。整个交流过程全体参会人员都认真聆听,不时陷入沉思,反映出大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与感悟提高到一个新阶段。

讲座取得了超过预期的良好效果,不少班主任老师表示收获很大。我们会继续努力,围绕“生涯规划、心理健康与家校融合”等主题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各级领导认真听讲座




各位分校领导在认真听讲座

                                  


人生规划办公室周孔军主任致主持词

    人生规划办公室周主任在进行《中学生自残行为心理分析与应对策略》的讲座。










     人生规划办公室、心理咨询室的刘娜老师进行《困在抑郁中的青少年,该怎么办?》的讲座。





编辑:人生规划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