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下载“鄄城融媒”app 看一中校庆系列活动直播

下载“鄄城融媒”app 看一中校庆系列活动直播

2020年10月02日 16:33:27 访问量:4437

“鄄城融媒”APP是中共鄄城县委宣传部、鄄城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按照山东省委宣传部建设“一县一端”的总体要求,依托省平台搭建的一个具有地域特色的县级平台,是一个多元化的新闻发布平台、资讯服务平台、移动互联平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是宣传鄄城、服务群众的一个全新窗口。

“鄄城融媒”APP可以第一时间看新闻、看电视、看直播、听广播、参与文明实践、在线查询、问政、购物、互动、抽奖等,让你“一端阅尽”家事国事天下事,“一端解决”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咱老百姓离不开、放不下的“掌中宝”。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有“鄄城融媒”app,就能随时随地了解鄄城的变化,参与家乡的发展。

2020年,鄄城县第一中学将迎来她70岁的生日。届时,“鄄城融媒”将在“看直播”版块对鄄城一中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点击观看,参与留言。

“鄄城融媒”注册方法:

一:1、未注册的用户点击扫描二维码:

微信截图_202****3172721

“鄄城融媒”二维码

 

按照提示,进行安装注册。

2、华为、小米手机在各自应用商店、苹果手机在app store里直接搜索“鄄城融媒”后,点击安装注册即可。

二、1、已注册用户:

打开我的(右下角)→点击邀请好友→点击立即邀请,按照提示,点击扫描安装即可。

2、已注册用户:

打开我的(右下角)→点击邀请好友→面对面邀请,按照提示,点击扫描按照即可。

 

 

 

 


编辑:校庆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