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冬季传染病防控培训会议

冬季传染病防控培训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15:59:41 来源:政教处 访问量:1566

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为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政教处于11月3日晚上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关于冬季传染病防控培训会,全校各班卫生委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前发放了预防水痘、肺结核、流行性感冒等防控宣传材料,会上召集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预防材料,强调了预防措施。

会议要求:各班要认真落实晨午检、因病缺勤的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做到发病学生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治疗;坚持消毒通风制度,确保室内空气新鲜;坚持每天进行体育锻炼,上好体育课和课间操,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抗疾病能力;勤洗澡、勤晒衣被,不随地吐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