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探究分校 > 汇聚集体智慧,共享发展力量

汇聚集体智慧,共享发展力量

2020年12月09日 10:55:50 来源:实验分校 访问量:4830 作者:李章瑞

鄄城一中实验分校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12.6

     为进一步深化“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提高实验分校班主任工作管理艺术,达到分享交流共同提升的目的,12月6日晚上7点,在东校区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鄄城一中实验分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周生英,副校长田效山、陈峰,实验分校校长助理李克望,级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高三复读部主任石玉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周生英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峰参加会议



副校会议长田效山参加


实验分校校长助理李克望参加会议


首先,石玉海介绍了会议流程:一是优秀班主任作经验交流发言;二是学校领导作总结讲话。 


高三复读部主任石玉海主持会议

      各位班主任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分别从习惯养成、班风建设、班干部培养、家校配合、常规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在班级管理中的点滴工作。并进一步介绍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动情处潸然泪下,精彩处掌声不断。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共同商榷改进良策。


高三探究部张海燕发言


  高三探究部秦统军发言


高三复读部田文胜发言


高三复读部张恩超发言

高二探究部臧海峰发言


高二探究部王学垒发言


                                    

                                   高一探究部李昌军发言

高一探究部李章瑞发言


艺体中心林亚峰发言


      会上,李克望表示,九位优秀班主任的发言,充分证明了一中班主任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过硬的业务水平,表现出了高人一等的思想境界,完全有能力再创一中新辉煌。最后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对班主任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三要持之以恒,面向全体,使班主任工作保持至始至终。全体班主任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班主任工作,为学校实现“市内拔尖、省内一流”的齐鲁名校目标助力!

实验分校校长助理李克望发言


      最后,陈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辛勤的付出和高超的班级管理能力,再次强调了班级细节管理的必要性。同时强调了班主任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在合适的时间陪伴家庭,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两幸福!


副校长陈峰总结发言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享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再创班级管理新佳绩,再创学校新辉煌!



文字撰写:李章瑞

摄影:谭孟设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