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探究分校 > 榜样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

2021年03月04日 20:21:06 访问量:2844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实验分校召开优化思想纪律作风推进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优化思想纪律作风动员大会精神,为新学期开好篇起好步。鄄城一中实验分校于3月3日晚上在东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优化思想纪律作风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周生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自俊,副校长田效山出席会议,实验分校校长助理李克望、各级部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复读部级部主任石玉海主持会议。

1.jpg

石玉海主任主持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班主任代表彭淑娟、老教师代表邢斌、备课组长代表杨晓云、年轻教师代表胡丽君、青年教师代表崔传江先后做了精彩发言。或幽默,或严肃;有责任,有担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细节案例;涓滴之水汇成大爱,无私奉献铸就磅礴伟力。特别是邢斌老师的精彩发言,那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责无旁贷”,诠释了一中人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当代一中人的职业精神!

8.jpg

实验分校校长助理李克望讲话


     最后,李克望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学校五年发展规划的起始年,是学校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一年,新学期要有新风貌,新学期要有新作为。从优秀教师代表们身上看到了学校的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全体教师做了表率,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盯住目标找差距、对照榜样学经验,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师德修养,增强敬业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锐意进取,奋力开拓,共创一中新辉煌!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