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组织数学组教师收听收看九省联考数学试卷分析会(线上)

鄄城一中组织数学组教师收听收看九省联考数学试卷分析会(线上)

2024年02月02日 15:53:06 访问量:706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组织数学组教师收听收看九省联考数学试卷分析会(线上)



   为了研究新高考动向,做好二轮复习备考工作, 1月29日,鄄城一中在南校区报告厅组织数学组教师收听收看九省联考数学试卷分析会(线上)。鄄城一中校长陈明亮,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孙保健,教科室主任李克望,信息中心主任朱道书出席活动。

    高考试题研究专家作了以《九省联考数学试卷分析及数学备考启示》为题的报告。在报告中,专家详细分析了试卷结构的变化,从模考线、高考线、课本线、思维认知线四个维度解读了试卷分析的方法,并从聚焦中档题、提高概统、数列难度等方面提出了高三备课的启示。

    整场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较强的操作性,可谓干货满满。与会老师深受启发、收益匪浅。

鄄城一中各分校负责人、数学学科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