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青春 梦起航

正青春 梦起航

2021年09月05日 19:50:51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045 作者:政教处





鄄城县第一中学2021级高一新生入学报到






长夏悠悠,芰荷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鄄城一中2021级高一新生怀着对高中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分期分批错峰入校报到。





学校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协调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学校针对入校各流程,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入学。



早上7时许,政教处、团委、教务处、总务处、各分校的迎新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严格按照开学流程迎接高一学子入校。















 周生英书记、陈峰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入学工作







   总务处人员对学校重点区域组织开展消毒工作






学生和家长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并依次完成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












      为了方便家长,学校在操场设置临时停靠区域,家长车辆听从指挥,有序通过






教务处设置的醒目标识、志愿者贴心的服务,使每位新生和家长异常轻松、格外满意







团委组织的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的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






为了避免聚集报到,学校分班级设立了报到处。班主任老师有条不紊引导学生核对信息、收集材料、发放饭卡,为学生注册登记,忙碌又充实。





晚自习,各班在班主任组织下学习《中学生守则》《量化管理规定》,观看《开学第一课》等。每位新生脸上都洋溢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





 正青春,梦起航!新学期、新同学、新课本、新环境,书本上散发的墨香引领着2021级高一新生走上新的征程。祝你们心思澄澈,在奋进拼搏的路上脚步有力!愿你们更上一层楼,三年后回首,可看白云低!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