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倡议书

倡议书

2021年09月04日 18:20:42 来源:鄄城一中团委 访问量:963 作者:鄄城一中团委


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单位、公益组织:

“希望小屋”是2020年6月,由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基会联合民政局慈善总会该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项目主要针对困难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以及爱心结对志愿者,建成“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成长环境。“小屋焕新”是基本路径,“精神焕新”是最终目的。项目启动后,全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和建设,截止目前,我县共建“希望小屋”318户,为共计371名家境困难的儿童打造出一个美丽、温馨、独立的学习生活空间。

资金捐赠方式:

如果您愿意为“希望小屋”献出您的一片爱心,欢迎加入我们的鄄城一中一起捐团队,扫描下图右侧的二维码捐款支持,谢谢您的爱心支持。

 

可采取“一对一”、“多对一”方式,通过线下鄄城县慈善总会捐款,援建“希望小屋”。

    鄄城团县委在鄄城县慈善总会设立“希望小屋”专项基金,捐赠现金或认领小屋的,均须捐至县慈善总会账户。捐赠物品的,可以与县民政局对接捐至县慈善总会。县慈善总会将为其办全手续,开具慈善公益捐赠票据。

无私大爱,期待您的参与!

                              鄄城一中团委

                               2021.9.4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