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鄄城一中高二探究部举办“跑步进入高三”誓师动员大会

鄄城一中高二探究部举办“跑步进入高三”誓师动员大会

2015年05月20日 20:12:31 访问量:5857 作者:张保金

516日晚上,为了让现在高二的同学提前作好高三学习的准备鄄城一中高二探究部举办了“跑步进入高三”誓师动员大会。高二学生升高三,同学们往往要适应很长时间,心理压力也随之增大。经过高二探究部所有教师的商议,决定让同学们现在就要意识到:“我们现在就是高三学生”

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秦朝华校长、田效山副校长、朱道书主任、李克望主任、李齐斌主任、学生家长等和高二探究部全体师生。会议有高二探究部主任李克望主持,会议内容:学生诗歌朗诵、高二探究部期中考试表彰、班级挑战一诺千金、教师发言、优秀学生发言、家长发言、李克望主任发言等。

会议临近结束时,全体师生共唱励志歌曲《怒放的生命》,歌声回荡在大厅,把会议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学生齐声宣誓,我们踌躇满志,我们豪情万丈!高三,我们来了!                 

编辑:一三探究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