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凝心聚力争第一 全力以赴创唯一 --高三探究部二调总结表彰暨迎三调动员大会纪实

凝心聚力争第一 全力以赴创唯一 --高三探究部二调总结表彰暨迎三调动员大会纪实

2015年10月12日 19:35:19 访问量:3522 作者:张保金


  2015109日晚上7点,高三探究部在西校区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争第一 全力以赴创唯一”的二调考试总结表彰暨迎三调动员大会。

  大会在一首超感人的《时间都去哪儿啦》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随着大会承办班级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在五位领诵人的带领下,合着《红旗颂》背景乐曲以及太极爱好者袁一丹、跆拳道爱好者董文博的现场表演,会场响起浑厚大气感人的《少年中国说》齐声诵读声。这个环节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和社会责任,场面震撼感人。

  接下来,大会对前阶段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学校领导苏书记、田校长、马主任、朱主任为先进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大会发言环节,成绩优异教师代表臧海峰、杨崇强、杜以升老师从班级管理、复习策略以及心态调整等层面对学生鼓劲加油。学霸代表赵忠兴、张雪表态发言。

  高三探究部李克望主任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了本届高三学生各学科全国性竞赛和奥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嘱托同学们:一、高三复习犹如一场马拉松长跑,需要策略更需要毅力;二、同学们要尽力做到“简单 专注”;三、要配合年级组养成良好的治学习惯。最后,在李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宣誓:“一六高考,一中必胜;一六高考,我必成功”。会场自始至终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效果良好。

  本次会议是对前一段时期高三年级学习生活情况的阶段性总结。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了全体高三人的进取心和积极性,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追求理想的信念,高三全体师生再一次以昂扬的斗志的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备考中。

 

编辑:一三探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