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我校邀请鄄城交警大队民警为高一新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

我校邀请鄄城交警大队民警为高一新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

2020年08月13日 20:21:24 访问量:6103

    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4日上午,我校邀请鄄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田柳霞与宣传民警们来到一中,利用新生开学军训之际给4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宣讲中,民警利用多媒体投影仪、视频资料、图片等多种宣传资源,为广大初升高的军训新生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片,结合事故录像视频直观地再现因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而造成的交通事故的真实场景。以血淋淋的事实,让学生们在心灵受到震撼的同时,也认识到在道路上骑车嬉戏、飙车、逆行、闯红灯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让他们懂得在平日里上学、放学的时候怎样注意交通安全。最后,交警同志通过现场示范交通手势让同学们了解并熟知。

   通过这次讲课,使高中新生的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将交通安全铭记于心,做一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宋德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