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共建 > 聆听英雄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聆听英雄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23日 20:16:29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166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马本斋纪念馆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民族团结的革命精神,牢记教育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于4月23日,鄄城一中校级班子成员以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马本斋纪念馆,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爱国情怀、接受革命教育。





出发前,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马本斋纪念馆的概况并提出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他强调,马本斋将军是回族人民的一面旗帜,是著名的抗日民族英雄;他英勇善战、不畏强敌、足智多谋、屡立战功;他的伟大献身精神和英雄业绩,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我们要学习军屯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要学习马本斋将军不畏艰难、英勇善战的精神,并且把这些可贵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从而推动学校的大发展。






    在马本斋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激情满怀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的党员驻足新时代文明实践记忆篇、传承篇等展区,并瞻仰文史资料和珍贵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革命烈士悲壮震撼的英雄事迹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英雄气概。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洗礼精神思想,要大力弘扬团结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追随先烈遗志、筑牢政治忠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