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共建 > 鄄城一中三分校学党史、强党建、纯党性在行动

鄄城一中三分校学党史、强党建、纯党性在行动

2021年03月29日 20:32:57 访问量:4236

        2021年3月24日晚上7点,鄄城一中三分校党支部在南校区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校纪检书记王诗成同志、三分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李齐斌同志主持,以“学党史、强党建、纯党性”为主题,共分四个议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结束。

       开会前,大家积极签到,并领取了新的党员学习记录本,记录本里都加了一页鄄城一中2021年党建活动计划,为大家记录学习笔记做出了整体规划。

        组织委员李齐斌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这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活动的通知》,凝聚党支部的力量,提高党员的理论境界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三分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开展的四大活动,推动学校发展目标的早日实现。

        宣传委员李文涛同志带领大家一块进行了题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党史学习。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头,以要求大家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结尾而结束。

       学校纪检书记王诗成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讲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解决了党史学习中“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王书记强调党史的学习有多种方式,既可以通过这种集中领学的方式,但更多的还是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地分散学习,希望大家会后把党史学习与党性修养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做出更大更突出的成绩。王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三分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定会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组织委员李齐斌校长公布了《鄄城一中三分校党员考核方案》并进行了详尽具体的解说,从综合排名、学习强国、灯塔在线到读书笔记和民主评议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为支部建设走向规范化和制度化奠定了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张骁同志的讲解下,参观了党建活动基地,进一步接受了党史教育,受到了更大的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