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条例守规范 提英才谱新篇

学条例守规范 提英才谱新篇

2021年08月24日 17:00:09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644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为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交流政治学习心得体会,部署安排学校开学前的相关工作,于8月23日下午,鄄城一中在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校级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以及新提拔的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检书记王诗成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他从性质、用途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旗、党徽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了党旗、党徽使用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在政治学习交流发言中,一分校校长范玉良、实验分校校长李贯恩、二分校校长蒋子忠、三分校校长李齐斌先后发言。他们畅谈了赴井冈山参加红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具体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新学年的工作规划。

周生英就干部调整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广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学校决议的需要,是多岗锻炼、历练干部的需要,是开新局创新发展的需要,是干部素养的考验,是自我认知的检验。希望大家能够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在涉及个人职务变动问题上,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学校意图。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不计个人得失,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以平常心态服从组织安排。

    周生英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找准定位、坚定立场、坚定信念、加强团结、角色到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今年是我们五年发展规划的第二年,是树起新形象的一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检验我们这班人成色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用一流的成绩创造一中新辉煌!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