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争先恐后彰品质 挥汗如雨展风采

争先恐后彰品质 挥汗如雨展风采

2021年08月26日 19:11:27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334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组织优秀团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为了践行“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增强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于8月25日上午,鄄城一中团委组织20余名优秀团员在南校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委书记赵体钦安排了具体分工,提出了活动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

在活动现场中,鲜艳的团旗迎风飘扬,一个个志愿者身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红色马甲,争先恐后地拔除杂草。他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把学校的杂草打扫得一干二净,为鄄城一中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创建一个和谐优美、舒适整洁的环境,展现鄄城一中团员志愿者的美好形象,更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孩子们既得到了锻炼,又增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