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再一次出发

再一次出发

2021年01月03日 13:11:51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2107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2021年师生元旦联欢会



2020年是众志成城的一年,2020年是奋进拼搏的一年。回首2020,鄄城一中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再扬帆,砥砺奋进新征程!伴随着冬日里充满希望的阳光,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鄄城一中于1231日下午一点于南校区举行了“再一次出发”2021元旦联欢会。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自俊,副校长史乃华、陈峰、田效山,纪检书记王诗成,工会主席杜善学,各分校负责人以及南校区三个分校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主持人


















青春充满着自信,青春焕发着活力。一曲激情无限的《开场舞》,拉开了“再一次出发”2021元旦联欢会的帷幕。












01  大型舞蹈《向快乐出发》









                                        







时光荏苒,青春倔强绽放,为了理想我们摩拳擦掌;岁月更迭,梦想依然灿烂,为了信念我们放飞歌唱。一分校、二分校、三分校选送的歌曲联唱,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飘向北方》

《暖暖》

《微微》

《父亲写的散文诗》

02  歌曲联唱


    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文化。在浩荡的历史长河中,孕育着无数英雄。作为炎黄子孙,我们不应该将他们遗忘。实验分校的学生惟妙惟肖地朗诵《乌骓别霸王》,赢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03  朗诵《乌骓别霸王 》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一江春水又涨,是谁在枝头欢笑。

二分校的学生讲古风舞蹈《桃花诺》演绎得唯美梦幻、感人至深。







04  舞蹈《桃花诺》


猜灯谜,是中国特有的娱乐方式。它融文化与娱乐于一体。俗话说得好,花灯之前细思索,文化馆里显身手。三分校学生表演的相声《猜灯谜》,可谓雅俗共赏、妙趣横生。


05  相声《猜灯谜》









实验分校学生表演的《平凡之路》,真可谓是金属与金属的碰撞,琴弦与琴弦的共鸣,歌声与歌声的缠绵。在这个严冬,全体师生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热情与感动。



06  《平凡之路》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当隽永的抒情挂在疲惫的吉他上,纵使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情谊仍伴随我们到天涯海角。实验分校学生表演的舞蹈《友情岁月》,使全体师生唤起了对过往岁月的追忆和真挚友情的珍惜。







07  舞蹈《友情岁月》









   用生命描绘最炫丽的色彩,每一笔都是对青春的诠释;为生命谱写最动听的旋律,每一曲都是对青春的礼赞。实验分校学生表演的歌曲联唱,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欢呼声。


《乘着春风飞过来》

《喀秋莎》

《夏天的风》

《明天会更好》

08  歌曲联唱


    桑巴的热情,恰恰的活泼,是年华舞动,是青春跳跃。实验分校、二分校、三分校、初中分校学生表演的舞蹈串烧,嗨翻了全场。


恰恰恰



worth  it



good  time



YES  OK


09  舞蹈串烧





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和意义都应该发挥在最需要地方,尽管你我都是普通人,但是只要心中有爱,我们身上所散发的光辉也足以照亮远方的路。实验分校学生表演的小品《你的模样》,感动的师生热泪盈眶。









10  你的模样




红旗展,刀枪鸣,豪情满乾坤;夺倚天,问屠龙,武林大会谁称雄?由二分校、实验分校和刘海涛老师表演的武术节目——《武林风》,给全体师生展示了速度与力量之美。












11、12  《武林风》







浩瀚的宇宙磅礴浩大,我们的爱虽然渺小却依然闪烁。也许未来遥远,远在光年之外,但我们也一直在追寻自己的梦想。一分校、三分校表演的歌曲联唱,韵味无穷,令人回味。








《光年之外》

《山河无恙在我胸》

《我们都是追梦人》




13  歌曲联唱






一声布谷啼,春风十万里,枝头桃花开,陌上杨柳绿。李娜老师、赵超越老师演唱的歌曲《春风十万里》,展示了两位音乐老师高超的演唱技巧,赢得了全体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14  歌曲《春风十万里》




雷冉老师、康延胜老师以及鄄城一中舞蹈队的同学们表演的歌舞节目《再一次出发》,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15  歌曲《再一次出发》





学校领导和全体演员合影


    这次元旦联欢会吹响了奋进的号角,这次元旦联欢会凝聚了拼搏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鄄城一中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四大”活动,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为实现创建“市内拔尖,省内知名”的名校目标,激情满怀再出发,再创一中新辉煌!






文字撰写:刘海涛

摄影编辑:信息中心

编辑:朱道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