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搭建实践教学平台 提升交流发展水平

搭建实践教学平台 提升交流发展水平

2022年07月06日 18:24:31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3066 作者:刘海涛

共建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鄄城一中举行 



碧空澄澈艳阳照,清风送爽翠鸟鸣。2022年7月4日下午,共建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鄄城一中南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山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郝迎伟,教务处副处长陈蓁蓁等领导,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亮出席活动。副校长史乃华参加活动并主持签约仪式。

首先,周生英代表学校对山东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山东师范大学在师资上的大力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学校对实习生在工作、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政策,尤其在疫情期间学校对实习生在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特殊照顾。他和陈蓁蓁共同为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郝迎伟代表山东师范大学感谢鄄城一中领导对实习生的亲切关怀和细心照顾,并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模式、实习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教育实践基地为平台,与鄄城一中保持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共同推动两所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明亮从建校历史、机构设置、学生规模、教学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鄄城一中的基本概况,并和陈蓁蓁共同签订共建山东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鄄城一中校史馆、教学楼等场所。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