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军训汇演展风采 英姿飒爽致青春

军训汇演展风采 英姿飒爽致青春

2022年09月20日 16:44:20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5229 作者:刘海涛

鄄城县第一中学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闭幕式







天高云淡精神爽,沙场点兵士气扬。经过六天的栉风沐雨的训练,鄄城县第一中学高一新生在教官的精心训练下圆满结束了军训任务。于9月18日,鄄城县第一中学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闭幕式。校级班子成员、高中普通分校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高一全体班主任及新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鄄城一中副校长田效山主持。

闭幕式上,总教官军训总教官陈科辛同志声如洪钟地向副校长史乃华报告:“尊敬的领导同志,参训队伍整队完毕,是否开始分列式展示?请您指示!”副校长史乃华斩钉截铁地宣布:“按原计划进行。”伴随着庄严的声音,会操表演缓缓拉开帷幕。列队、会操展示依次进行。万众瞩目的时刻,受阅的同学们动作整齐、配合默契、口号响亮、目光坚毅,展现出过硬的军事素养、干练的行事作风和一中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检阅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2022级新生军训期间,全校新生学习了军人团结拼搏、争当一流的作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体同学热爱国防、努力学习的积极性,经学校研究,表彰一批在军训期间突出的优秀教官和优秀班级。副校长田效山宣读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优秀教官和优秀班级的表彰决定,并依次进行了颁奖。 

副校长史乃华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县武装部的领导、教官以及高一全体班主任老师、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二是严于律己,养成良好习惯。三是时刻回顾军训体验,迅速适应高中新节奏。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