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在反思中奋进 在思考中前行

在反思中奋进 在思考中前行

2021年03月30日 19:27:55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0312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2021届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




为了更好地明确2021年高考备考方向,把握2021年高考命题趋势,探究新高考应对方法,优化高三二轮复习策略,交流备考经验,于3月26号,鄄城一中召开2021届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鄄城一中校长李自俊,教务处主任李贯恩,教研室主任蒋子忠,自主招生办公室主任牟宗阔,信息中心主任朱道书,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振民,各分校领导、年级主任以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采用各学科分别组织的方式进行,各分校领导、年级主任分学科参与研讨座谈。会议由南校区高三各学科备课组长主持。



语文组



 数学组


会上,各学科主要传达在济南、菏泽开会的会议精神。发言人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从课程新标准、高考新特点、备考新思路、教学新策略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言既具有较深的学理阐释,又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英语组



物理组


   

    听完发言,老师们从备考理念、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通过交流,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升了能力。



化学组



生物组



最后,李自俊强调,高三教师队伍是最能钻研、最能创新、最能开拓、最能打胜仗的优秀团队,希望大家聚精会神地领会好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用才智和汗水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用拼搏与奉献奏响牛年高考的新华章。



政治组



历史组







                                                              地理组


      回顾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砥砺前行!相信我们在这个关键时期领会新精神,探讨新策略,突破新瓶颈,定会在6月的高考中旗开得胜、续写辉煌!!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