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隆重召开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鄄城一中隆重召开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21:37:29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8871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隆重召开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了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凝聚力量,再创辉煌,9月9日下午,鄄城一中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

在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旋律中,全体师生激情满怀地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大会的序幕缓缓拉开。

副校长史乃华宣读《鄄城一中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师生获奖名单》,并希望获奖的教师和同学,以此为起点,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创造辉煌业绩。校级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学生代表刘现同同学做精彩发言。他的发言展现了一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同学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的勇气。

教师代表马海锋老师做典型发言,他的发言紧扣“责任”、“爱心”等关键词,表达了全体教师忠于职守、追求卓越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全体教师高尚的道德操守和专注的职业追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亮做重要讲话。他向全体师生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高度概括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新的希望与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勇立大志,用“梦想”照亮人生;战胜困难,用“拼搏”编织人生;远离懒惰,用“勤奋”成就人生。他期待每一位站在新学期起跑线上的一中人,都能够将学校发展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以更有力的行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负这伟大的时代!

周生英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理念必须再提升。二是问题导向必须再强化。三是标准必须再提高。并衷心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谱写一中更辉煌的篇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会议分主会场(南校区报告厅)和分会场(各班级教室)。校级班子成员、分校校长、获奖师生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