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风清气正好起舞 行稳致远铸新篇

风清气正好起舞 行稳致远铸新篇

2021年09月09日 21:00:28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719 作者:王同祥


鄄城一中召开初中分校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天高气爽、风清云淡,团结奋进,士气高昂。9月9日上午,鄄城一中召开初中分校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副校长史乃华,副校长田效山及初中分校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乃华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开启了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的序幕,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意志。

    会上,田效山宣读受表彰的教师名单。他们中有县级(校级)优秀教师、综合评价先进个人和模范班主任;受表彰的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登台领奖,精神饱满,神情振奋。随后田效山宣读优秀学生名单及尚善爱心基金发放名单,给孩子们树立了效法的目标,指明了爱心的意义。

    学生代表初三3班的李天姝同学做热情发言。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树立建设强大祖国的高远目标并积极付诸行动。

    家长代表郑卫国做感人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并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胸怀理想、积少成多,早成栋梁之材。

    教师代表田曼老师做精彩发言。她分别对初一、初二和初三的孩子们深情寄语,祝愿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愉快。

    周生英做语重心长的讲话。他表示首先感受到的是初中部同学们的热情,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并像太阳一样越来越高、越来越亮,祝初中部的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他教导同学们要向奥运健儿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像杨倩一样热爱,像全红婵一样坚持,像苏炳添一样突破,学会约束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有思想、有修养、有本领的人,自豪一生,幸福一生。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