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迅速集结谋良策,雷霆出击沉一线

迅速集结谋良策,雷霆出击沉一线

2020年11月08日 17:39:07 访问量:1924

——鄄城一中落实“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和动员会精神要求,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学校“四大”活动有序高效开展,各分校、处室、级部第一时间分别组织召开了“四大”活动推进会。会议紧紧围绕创城和“四大”活动展开,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找,思想统一,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各负责同志上好发条绷紧弦,“撸起袖子加油干”,站位高、作风实、有担当、敢作为,把承诺见诸行动,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四大”活动工作氛围,为活动的有效开展赢得了开门红。

各分管领导、各分校、处室、级部召开“四大”活动推进会之后,第一时间沉到一线,围绕自身工作,走到校园死角,走进老师、学生、家长,展开了“严、精、细”的大调研、大服务工作。

 

 

编辑:学校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