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鄄城一中南校区高一高二“三清”教学工作推进会在报告厅举行

鄄城一中南校区高一高二“三清”教学工作推进会在报告厅举行

2020年12月18日 21:41:13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0460 作者:孙保健




   12月17日晚7点,鄄城一中南校区召开了高一高二年级“三清”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部分学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普通分校全体成员、高一高二级部主任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三分校校长王家如同志主持,二分校校长孙保健同志解读了“三清”教学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实质,认为“三清”教学实际上是一种地毯式滚动教与学的方法,是扎扎实实抓落实的一种系统式教学管理模式,同时包含丰富的教、学和教学管理的理念。






三分校校长王家如同志主持会议











二分校校长孙保健同志解读“三清”教学方案













   会上, 二分校高一数学备课组长邵忠领、一分校高二化学备课组长杨凤菊、三分校高二级部主任、历史教师李文涛等优秀教师先后作典型交流发言,分别结合本学科的教学实际介绍了他们在落实“三清”教学方案中的具体做法,很有代表性,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二分校高一数学备课组长邵忠领发言


一分校高二化学备课组长杨凤菊发言


三分校高二级部主任、历史教师李文涛发言



   会上, 一分校副校长范玉良同志借此机会解读了选课走班后班级和学科成绩的评比方案,这为以后公平客观地考核班级和学科教学奠定了基础。




一分校副校长范玉良同志解读考核方案





    会上,学校业务副校长田效山同志代表学校做总结讲话,肯定普通分校“三清”教学方案对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贡献和引领作用,并强调贵在坚持;肯定分校成绩评比方案的科学性,并表示大力支持分校独立工作,认为该方案是学校考核工作的一大创新,全市领先。





鄄城一中业务副校长田效山同志总结讲话






最后三分校王家如校长做总结主持,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并要求大家干好工作,管控好自己的情绪,照顾好家庭,生活事业双丰收。会议内容充实,实招频出,效果良好,对今后学校的教学教研和对全体老师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字:孙保健

摄影:郑炎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