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鄄城一中东校区心理委员培训

鄄城一中东校区心理委员培训

2021年11月04日 15:54:58 访问量:8545
鄄城一中东校区心理委员培训
       为了更好地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逐渐成长为可以掌控自己情绪的主人,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学习。继南校区心理委员培训工作之后,鄄城一中人生规划办公室周孔军主任于11月1日晚在东校阶梯教室给心理委员做了以“做心理健康卫士  助学生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培训会。

 
       在这次心理委员培训会上,周孔军主任就学校心理咨询的基本原则、咨询范围和心理委员的职责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减少了学生对心理咨询的一些误解,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





      周孔军主任给心理委员做了情绪ABC理论的培训,以帮助心理委员更好调节自己的情绪,减少消极情绪的困扰,同时希望心理委员运用今晚学习到的知识去帮助班里有情绪困扰的同学,做好学生和咨询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学生逐渐成长为可以掌控自己情绪的主人,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学习。






 
   
  
     
编辑:咨询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鄄城一中高三学生心理现状调研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