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创造未来

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创造未来

2022年05月30日 11:27:26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918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党委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学习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奋勇争先的力量,迸发干事敬业的激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通知要求,5月28日上午,鄄城一中党委在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级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党建办全体成员、各分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该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指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具体安排了今后五年的重要任务。报告高瞻远瞩、全局谋划、精准施策、催人奋进。与会人员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收听收看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就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周生英指出,李干杰书记的工作报告是山东今后工作的总遵循。学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议精神作为最近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各领导干部,每位党员做好自学。要求党建办拿出具体学习意见和计划,重点做好党员干部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让党代会精神在鄄城一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周生英还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具体安排。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