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吹响奋进冲锋号 谱写担当新华章

吹响奋进冲锋号 谱写担当新华章

2021年09月09日 21:13:04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370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高中分校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如诗如画的收获时节,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和新学期的到来,鄄城一中隆重召开高中分校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校级班子成员及高中分校全校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一中副校长史乃华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会上,鄄城一中副校长陈峰宣读获奖名单。校级班子成员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颁奖时,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师生都鼓起雷鸣般的掌声,为优秀的教师和学生们开心地点赞、由衷地祝贺、热烈地庆祝。这一刻,领奖台上的师生们是鄄城一中最亮的明星,是鄄城一中最美的风景。

孙珂学生的家长孙桂云作为代表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她从感恩和关怀两个方面,既真挚地表达了家长们对教师的由衷感谢,又抒发了“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切期盼。

教师代表朱贵明老师做了掷地有声的发言。他代表全体一中教师表达了勇于担当的责任使命,乐于奉献的职业操守、爱生如子的道德情操。

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做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贺;向胸怀梦想、勤奋刻苦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胸怀家国,为中华崛起而努力奋斗。二是要修身立德,身体力行,为社会进步而不懈追求。三是要远离安逸、追求卓越,为创造辉煌而执着坚守。

    周生英强调,新的学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胸怀家国,修身立德,拼搏奋斗,不失勇气,不堕志气,不减锐气,不染戾气,增长才气,保持朝气,补足心气,充满底气,将学校发展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坚定的信念融入祖国发展大潮,以更有力的行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在这个伟大时代中,走出属于一中人的壮丽征程!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