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鄄城一中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1年09月11日 17:36:20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723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9月10日上午,鄄城一中在南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校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并讲话。

办公室主任刘新燕传达了鄄城县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菏泽市委网络安全工作追责办法。

在鄄城县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教工委书记周传国强调,网络安全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主战场,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制度,做到有规可循,有法可依;要开展一次全面的网络安全工作大排查,对于存在的网络安全漏洞,要尽快整改,做到万无一失、防患于未然。遇到舆情,要及时处理。

周生英强调,安全无小事,尤其是网络安全更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今年是学校“勇担当树形象年”,各部门都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看待网络安全,把网络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对于网络舆论,要及时回复、恰当处理,树立鄄城一中以质兴校、服务师生、以德育人、依法治校的新形象。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