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把脉高考动态 解密提分策略

把脉高考动态 解密提分策略

2022年05月28日 08:10:31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3151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举行语文学科备考报告会






为了及时了解高考新动态,把握高考备考策略,提高语文教学的针对性与高效性,5月25日晚,鄄城一中邀请全国著名备考专家、金太阳教育研究院院长李长建作语文学科备考专题报告。业务副校长田效山,教务处主任孙保健,教科室主任李克望,二分校校长蒋子忠,三分校校长李齐斌等出席报告会。田效山主持报告会。高一、高二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报告会。

田效山对李长建院长莅临鄄城一中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李长建的主要学术成就,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报告中,李长建从新高考语文命题趋势、阅读与作文提分策略、新高考命题中的新题型、语文得高分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密了语文新高考。他紧扣语文核心素养,结合新高考典型试题,条分缕析地阐述了高考考什么,高考怎么考等核心问题。整场报告,干货满满,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这场报告会,高一、高二的语文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高考的特点,提升了备考的能力。我们坚信,在正确方法的引领下,在鄄城一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鄄城一中的语文学科成绩一定会有质的提升。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