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

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

2020年03月09日 07:40:31 访问量:3959 作者:校办

为关注全校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健康,使她们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节日,进一步激发她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工作热情,37日晚上7点,鄄城一中在东校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会议特邀山东省心理学研究专家,菏泽心理研究第一人,菏泽学院柴清华教授做了“幸福老师,从心开始”专题报告。

大会在校妇委会主任冯晓丽同志主持下有序进行。冯主任首先宣读了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彭淑娟等21位先进个人名单,对全校女教职工服务大局、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的工作精神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全体女教职工向先进看齐,继续发扬顾大局、识大体,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争取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简短的讲话结束后,柴清华教授用响亮、清脆的声音,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全体女教职工一场内容详实的专题报告。柴教授从激情工作、讲求孝道和照顾家庭等方面进行阐述,倡议女教师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家庭观,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倡议女教师要有良好的心态、过硬的素质、健康的身体,充分享受工作和生活中的幸福。

最后,冯主任在总结柴教授报告的基础上,再次建议全体女教职工要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争做健康、勤奋、进取的时代新女性。

 

编辑:校务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