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练就钢铁体魄 铸造热血军魂

练就钢铁体魄 铸造热血军魂

2022年09月13日 21:36:37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4469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开幕式











为了增强国防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厚植家国情怀,锤炼意志品质,9月12日下午,鄄城一中在南校区北操场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开幕式。校级班子成员,高中普通分校校长及相关处室主任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陈峰主持开幕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开幕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亮深情回顾了鄄城一中的奋进历程,高度概括了上学年取得的成绩,对高一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教官和班主任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在军训中,同学们一要严守纪律,二要加强团结,三要珍惜荣誉,四要懂得坚持。他希望,承训教官要大胆管理,严格要求,在训练中,以爱心、耐心、细心书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希望各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训练一线,配合教官有序地进行各项训练;同时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及时给予肯定和鼓励,确保全班同学都能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地完成训练任务。

教官代表陶现超在发言中表示,定以高标准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希望新生在七天的训练中时刻将军训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班主任代表王钊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要保持高度的集体观念和纪律组织观念,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为听指挥。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做敢于挑战的强者。

学生代表苗志刚在发言中承诺,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无论是风吹还是雨打,我们绝不后退。

随着开幕式的圆满落幕,2022级新生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军事训练活动为期7天。为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高一年级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科学、合理地安排军训时间。校领导、各班班主任等将全程陪护,为学生们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